表里相符

符厨,高中狗太忙了,预计三年都不会常登老福特~

名柯乙女 恋爱三十题 情话 (*≧▽≦)



ooc向注意!!



安室透:


“我不是没有人要,而是除了你,我谁都不要。”​


“我既是降谷零,又是安室透,还是波本,但我只有一个身份不会变。”​


“那便是——你的恋人。”​



赤井秀一:


“不要涉足我的领域,因为我害怕你发现,我的领域内只有你一人。”​


“为了正义,我可以连命都不要,但绝对不会辜负了你。”​



琴酒:


“哼,黑色和白色在一起,只能变成黑。”


“不要妄想逃脱,我会让你,染上我所有的颜色。”


“不要超越我的底线,若你负了我,我会葬送所有人。”


“——包括我自己”



贝尔摩德:


“阿拉,小猫咪,知道吗?”


“秘密使女人更美丽。”


“所以,”


“让我来当你永远的秘密吧!”


“知道苦艾的花语吗?”


“别把苦难加到自己身上。”


“angel,你要知道,我会是你永远的苦艾。”


哀酱:


“啧,你还真是麻烦啊”


“在这个世界上,你是第一个被我嫌麻烦的”


“——也是最后一个”


“哈?有人说工藤喜欢我?”


“还有安室透和冲矢昴?”


“别开玩笑了。”


“弱水三千,不过为了博你一笑。”


小兰:


“今晚吃什么呀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——兰酱我今晚想吃咖喱”


注:这里我提及新哀,透哀等等cp,但这些cp我坚决不吃!!!


哀酱是我的!我的!我的!


最后死皮赖脸的求赞!


以上
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